close

年輕開始就喜歡親手烹煮咖啡,對咖啡的品味更是講究,講究的同時也相當享受烹煮過程中那每分每秒每個步驟的精細,


那種對咖啡追求完美的心情,造就我熱衷咖啡的主因。


20幾年來,每天為準備上班的老婆,親手煮一杯咖啡,迎接一天開始。


每當熱騰騰的咖啡交接給老婆時,看著她喝完後那幸福快樂表情,我想那必定是杯完美的咖啡。(但我總覺得好像還想追求著什麼)

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我在市場看到一位年輕人騎著流動式咖啡車在大庭廣眾下叫賣。當下,我意念一轉,我才知道我想追求的是....


"多年來,始終在家烹煮咖啡,這份完美且幸福的滋味始終只有自家人才品嘗的到,我希望這份對咖啡的感動能帶給更多的人,我想把它渲染出去。"


抱著這份強烈的心情,計畫了3個多月,"私人藏豆"出發了。

pic

(圖1. 為了這份理想,私人藏豆出發了,而你?? 準備來杯幸福的咖啡了嗎??)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人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